登錄檔控制:REGISTRY TWEAKER (v2.1 build 283)

Posted on 四月 11, 2008. Filed under: 免費系統工具 |

可以輕鬆的調試Rage 128顯卡的D3D, OpenGL、DVD的各項設置,是您的ATI Rage 128的最佳伴侶,還有備份登錄檔工具,更改系統登錄檔序號(不要隨意更改以免出問題),調整瀏灠器控制檔項目,系統資訊等等.
目前只有英文版本,希望未來能夠推出繁體中文版本,可以配合微軟出品的軟體TWEAK UI 來做系統調校工作,對於喜歡改變系統設定及桌面的人而言,這兩個軟體檔案小,免安裝相當方便,對於不熟悉系統設定的人,不建議隨意更改設定,以免發生問題.

Make a Comment

發表迴響

2 回應 to “登錄檔控制:REGISTRY TWEAKER (v2.1 build 283)”

RSS Feed for MORIS FREE Comments RSS Feed

我在用這個版本的 Registry Backup tool
執行Whole Registry Backup 好像會有無法備份的問題,必須先執行一次 Hive Backup,才能再去執行Whole Registry Backup ,我試過好多台朋友的電腦,都有相同的問題,不知你的會不會。

PS.以下為我中文化的中文-繁體語系檔(2.1.2.283),供你參考
http://www.box.net/shared/jtr5a7vac0

解壓regtweak.rar檔後,將regtweak.CHT檔,複製到原安裝REGISTRY TWEAKER 的資料夾內,即可使用中文操作介面。

不好意思,我剛從四川九寨溝回國,那邊網路全斷訊,無法使用電腦,讓你久等了,今天看到您的回信意見我很開心,針對您說的問題,我也試了很多次,同時我寫信給作者,他說此程式原先寫程式設計就是先Hive Backup,再執行Whole Registry Backup ,因為微軟系統有安全防護設計,所以在備份時會有一點問題,他已再研究在下一版本改善看看.
在此謝謝您提供的中文化檔


Where's The Comment Form?

Liked it here?
Why not try sites on the blogroll...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