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來AP策略聯盟

Posted on 11 八月, 2008. Filed under: 免費部落格網路賺錢術 |

博客來ap略聯盟

博客來AP策略聯盟

他們有三種合作模式:

  1. 獨家仲介金行銷引薦:所謂「獨家」,就是除了博客來外,不與博客來銷售業務競爭之網站合作;經由你的網站或部落格導入博客來所完成的購買交易,博客來將會提供獨家回饋金(書籍4%、雜誌2%、影音2%、美妝2%、親子2%、衣飾2%、創意生活2%、玩藝2%、美食2%)給貴網站。
  2. 非獨家仲介金行銷引薦:就是除了博客來外,會與博客來銷售業務競爭之網站合作;博客來將會提供非獨家回饋金(書籍2%、雜誌2%、影音1%)給你們(比獨家少1%回饋金,且只提供三類商品)。
  3. 無仲介金行銷引薦: 博客來提供資訊授權供合作網站或部落格於合約期間內使用(一般部落客會選擇前兩項為主),包含商品圖片及商品基本資料;博客來不提供任何回饋金給你們。

Make a Comment

發表留言

Liked it here?
Why not try sites on the blogroll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