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DF-XChange Viewer :

Posted on 22 十一月, 2008. Filed under: 免費PDF工具 |

PDF-XChange Viewer

主頁: http://www.pdfxviewer.com/

下載:

PDF-XChange Viewer 除了可以開啟觀看PDF檔之外,它另外的書寫工具功能,可是不容忽視的。也就是說 PDF-XChange Viewer 還允許我們在PDF檔案上任意位置加上註解、輸入文字、建立文字區域、箭頭、框線等等功能。最重要的是 PDF-XChange Viewer 還是一個免費的軟體。最新版還有免費安全印章功能,只不過目前都是英文版安全圖章。

若您有灌入格靈翻譯軟體(就是有可愛鸚鵡LOGO的那種),它還可以支援PDF-XChange翻譯功能,對於不懂的文件,可翻譯成繁體中文,相當實用方便的功能,亦可利用滑鼠右鍵在安全圖章內加入回覆內容,隱藏在安全圖章內,對於圖章也可放大或縮小圖章,也可新增個人自訂圖章,只要按新增一個資料夾,重新命名資料夾名稱,即可將個人製作的安全圖章存放在個人收集箱內,要用的時候再拿出來用。

其實我早就沒有再用ADOBE閱讀器,因為檔案大啟動慢且免費版功能不多(目前9.0版以後已加強開起速度,比之前版本要快許多),不過,我還是使用Foxit Reader或PDF-XChange Viewer來開啟文件,再利用線上轉檔將PDF轉成WORD檔,可是試了兩種有支援線上繁體轉檔的網站,對於有圖表及表格等多的文件易造成亂碼,有時候為了將其作成POWERPOINT檔案,之前都是將其匯出圖像檔,再匯入POWERPOINT版面製作,但是這樣太複雜,現在可直接上傳PDF檔,再選擇要轉的檔案,就可直接轉成POWERPOINT檔案,線上轉檔愈來愈棒了,也是未來趨勢(雲端技術),希望以後所有PDF功能都能線上操作,不用再灌一堆PDF工具(以後會介紹我常用的線上PDF工具),我堅持現階段只要基本文書,上網,防毒等即可,其他繪圖,轉檔,影音,音樂,甚至以後掃毒等安全防護,都可利用雲端技術來做全方位的監控,目前全球三大網路公司都在全力搶攻這一塊大餅,因為它是未來最有發展潛力的區域。

Make a Comment

發表留言

Liked it here?
Why not try sites on the blogroll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