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sta Services Optimizer : 優化加速vista系統

Posted on 十一月 23, 2008. Filed under: 免費vista工具 |

Vista Services Optimizer-1

主頁: http://smartpcutilities.bravehost.com/

下載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說明:

無意間發現vista優化加速軟體,主要分成服務測試,自動優化加速,設定優化加速,基本設定等。

  1. 服務測試:電腦需要網路連結,電腦需要網路連結及分享檔案,另外是不分享檔案三種基本服務設定。
  • 我沒有印表機與沒有使用網路印表機
  • 我沒有掃描機與數位相機
  • 我沒有使用數位面板電腦
  • 我不想要改變視窗及3D效果
  • 我有安裝間諜防護軟體,不需要WINDOWS DEFENDER
  • 我有安裝防火牆,不需要微軟防火牆
  • 我的計劃和Windows Vista,不存在兼容性問題

Vista Services Optimizer-2

hide to tray(隱藏縮小到功能列): 有時候為方便其他工作,暫時將Vista Services Optimizer隱藏放下來,待一會兒在來設定。

restore center(恢復中心): 將設定好的系統恢復程原來的設定,這是預防萬一有問題,可以馬上恢復原設定狀況。

Make a Comment

發表迴響

Liked it here?
Why not try sites on the blogroll...

